Top Banner Advertisement
最新訊息
載入中..
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

有喜 - 藍眼大帆

上次說他們倆看對眼,算我沒看走眼
沒幾天的時間,就沒看到公魚的身影,過幾天觀察到一直有奇怪的水流,原來是公魚在顧蛋
 恩 .. 也是我的第一次,沒半個月的時間就孵出來了,我也有點受驚








看到蛋,就入手了這款,感覺蠻好用的,前面的紗網可以更換,吸盤也夠力,可免費更換一次,老闆說不是便宜貨,整個買起來也不算便宜,算是我對壓克力重新的認識



孵出來長這樣,卵黃還沒消,難兄難弟大家都擠在一起...


時光飛逝 ... 很快地就過了一個月 ... 其實是我自己懶得紀錄懶得PO文 ...
一個月就可以長這樣了,大概 1.5 cm 吧


放甕時間、配對,飼育  都是需要親自操作 才知道怎麼進行
小魚的養成也是一門功課 ... 目前死傷也不少
這也是樂趣所在 ...
最近迷上蘭壽,等這段異形戀的功課結束,
說不定會藍壽戀  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Copyright © 2013 一生為魚 All Right Reserved